一枯荣

微博:一枯荣-lofter

【蔺苏】这是一个未能成功插进相守的片段

那是一个阳光正好的冬日,蔺晨看着那个削皮挫骨又养了一年以后终于可以下地走路的病秧子拔了他的佩剑,在院子里还未来得及舞剑便已气喘吁吁,从嘴里吐出的白色气团很快便消散开来,脸色莫名泛起几分不自然的潮红,突得就有了进食的欲望。
舌尖舔过掩藏在唇下的尖牙,蔺晨瞅了瞅半开着的药箱,里面整齐的摆放着药瓶,旁边还塞着银针包。
恩,人有错手,不小心扎出点血儿来也是正常的恩。
伸手要去拿,还未碰触到,却听到了自家老爹的声音凉飕飕的传来:“你要是敢打他的主意,我敲掉你的牙。”
凉气从后背窜到脖颈间,蔺晨倒吸了一口凉气抬头看着自家老爹:“到底我是你儿子还是他是你儿子啊?该不会这个其实是你藏在外面的吧!?”
“满嘴胡言。”蔺老阁主瞪了蔺晨一眼,又抬头看着撑着剑半跪在地上喘气的梅长苏:“他是我故人之子,如今故人含冤而亡,我怎么能让你这个小混球欺负他的孩儿?”
“谁欺负他了!?”蔺晨猛地拔高声音抗议:“他卧床一年多,我便在他床前伺候了一年多,端茶倒水替他用笔墨记下心中所……”
话说到这里蔺晨也觉着不对味儿了,他活了上千年,什么时候这么细致的伺候过人了?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蔺晨霍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在他老爹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奔到了梅长苏面前,拉着他撑着剑的手腕,嘴上尖牙已然露出。
梅长苏见他露出尖牙只是一愣,却并不惧怕,他早就知道蔺晨什么身份,也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所以也并不意外。
蔺晨牙都已经抵在他腕间,甚至能感觉的到薄薄一层皮肤下面跳动的脉搏,看到梅长苏释然的表情却愣是咬不下去,半晌后才松开了他的手腕低声骂了一句:“你大爷的……”
蔺晨知道自己这回算是栽了,自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蔺少阁主栽了,而且还是栽到了一个人类身上。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